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就医 > 赴美生子

二胎赴美生子安全吗?

2020-04-16

随着近五年来,大陆赴美产子人数的不断增多,到2016年,大陆大约有八万民孕妈选择赴美生子。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有能力赴美生子的家庭越来越多,赴美生子这个群体也会不断的扩大。

2016年伊始,我们国家从政策上放开了二孩。不再是之前的独生子女了,好多家庭都着急想要个二胎。

目前来美多贝咨询,最终决定赴美生子,有很大一部分孕妈都是二胎赴美生子的。主要年龄在35至40周岁的比较多,处于这个年龄段的爸爸妈妈基本都是经济独立,也有相当的财力了,更有成熟的思想。

长远角度考虑,目前花费大约20万人民币,可以帮助自己的孩子轻松获得美国籍,将来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相比在国内竞争也小了很多。

刚开始到美多贝咨询的二胎家庭,很多都会问

关于安不安全,美多贝总结下来,也主要从三个角度出发:1是政策,2是孕妈身体状况,3 是美国医疗水平。美多贝从这三个,赴美生子孕妈担心的比较多的角度一一分析。

1.政策方面。中国对于赴美生子孕妈的态度是不提倡也不反对,赴美生子没有违反中国的任何一条法律规定。

而再看下美国方面,首先只要做到诚实告知赴美目的,不占用美国福利。美国的法律也没有拒绝孕妇入境,或者是不能在美国生孩子这一项,赴美生子也没有违法美国的法律规定。

况且,有一条我们俗称的落地原则,是写入美国宪法的:在美国出生的孩子,就是美国籍,不管父母是什么地方的人。从这个角度看,赴美生子获得美国籍,是受美国宪法保护的,政策角度来看完成就是安全的。

2.要从孕妇的身体健康角度出发。如果在国内检查下来,有比较严重的问题,美多贝就建议孕妈放弃赴美产子的计划。比如有心脏病,或者胎盘前置等,这些情况坐飞机随时会产生危险。而有些小的疾病,比如妊娠糖尿病等,问题不大。只要在航空公司规定的32周之前坐飞机赴美,都是安全的。

3.美国的医疗水平。首先,生孩子对于我们国内来说,也不能属于是重大的手术,如果在生孩子的时候,发生什么意外,都是属于医疗事故了。据有关数据统计,美国的医疗水平比国内领先二十年,关于美国的医疗水平,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美国的医生都非常的有社会地位,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要经历很多年的学习和考核,他们的行医水平是绝对有保障的。

在美国是无痛分娩,镇痛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五以上。赴美生二胎的妈妈回国后,都和美多贝交流过美国的无痛分娩技术,中美生二胎的差距。所以美国的医疗水平还是绝对值得信任的。

二胎赴美生子从各方面考虑都是安全的!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