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就医 > 高端体检

突发新闻|PEI投资移民永久关闭!

2018-09-20

PEI政府取消PNP项目?

9月12日周三上午,出了一条BREAKING新闻:

PEI要关闭PNP移民项目!

爱德华王子岛关停省提名企业家移民项目

PEI政府将不再接受以在省内开办企业为交换条件从而立刻换取移民身份的申请。

取而代之的将是工作许可类别下(Work Permit Stream)的省提名计划。新的申请人将不会以直接获得永久居民身份落地,而是需要在本地经营公司满一年,并且证明公司是可以健康持续发展经营下去后才可以申请身份。至此“一步到位”的投资移民项目在PEI正式落幕。

"We recognized the need for greater scrutiny of our immigration programs," said Economic Development Minister Chris Palmer in a news release.

“我们意识到了我们的移民项目需要更多的考量,” 经济发展部部长Chris Palmer说。

Palmer said it is clear there are concerns about the entrepreneur program, and so government decided to eliminate it entirely.

Palmer说关于投资移民项目的争议与潜在问题是清晰可见的,所以政府决定完全的关闭这个项目。

企业家仍可申请

在过去十年里,PEI为了招引更多人移民爱岛,政府积极发展移民项目,这使得PEI成为2017年加拿大发展最快的省份。然而,据统计,许多获准永久居留的人并没有在PEI开展相关商业业务。

“作为一个政府,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计划能够使我们的省份受益,”PEI的经济发展和旅游部长Chris Palmer说。

因此,PEI表示只会继续通过其工作许可流程接受申请,就是“先工签再移民”。通过此流程的候选人将获得临时工作许可证以开始其工作或商业行为,并且只有在履行其协议条款并缴纳相应税款的情况下才会被提名为永久居留权。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