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就医 > 高端体检

富豪为什么会选择塞浦路斯投资移民?

2018-09-20

塞浦路斯一个美丽的地中海岛国拥有迷人的海景。与欧洲和美国的传统移民国家相比,欧洲的一些优质移民国家正逐步放松政策。其中投资移民塞浦路斯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塞浦路斯欧洲企业所得税较低,没有遗产税,也没有资本利得税。塞浦路斯作为连接中东、非洲和欧洲等国家的交通要塞,已成为投资移民界的新宠儿,并受到许多投资移民的青睐。

自2012年8月23日正式实施移民政策以来,塞浦路斯已成为大多数中国投资者心目中最理想的移民国家。在塞浦路斯几乎没有重工业产业,所以水和土壤、空气纯净无污染。自来水是直接饮用的标准。塞浦路斯的水被世界卫生组织评为世界上最干净的水。由于塞浦路斯良好的生活环境和高标准的食品卫生,塞浦路斯保持着世界上胃肠疾病发病率最低国家的世界纪录。

塞浦路斯移民政策规定,只要该房产在当地购买价值30万欧元或以上,该房产可在物业批准后申请,并可在3个月后获得欧洲永久居留身份。塞浦路斯没有移民监管,不会影响国内的商业和生活。对于重视家庭的人来说,这绝对是诱人的。

在塞浦路斯拥有永久居留权后,投资者就可以在商业上打开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这有利于扩大商业格局。投资者还可以利用塞浦路斯作为跳板获得欧盟地位,然后申请他们最喜欢的国家,如欧洲和美国。从申请人数量来看,竞争力很小,移民政策也更容易成功移民。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