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就医 > 高端体检

新西兰投资移民的种类

2018-09-20

在新西兰每年的投资移民中,来自中国的申请人占的比重大概88%。可见中国人对新西兰投资移民的钟爱程度了。申请新西兰投资移民,雅思仅3分,三年的管理经验,投资150万纽币就满足申请条件。因此,有很多中国人都把目光转向了这种办理步骤简单、后期风险较低的新西兰投资移民。

新西兰投资移民政策的最大优点是只要主申请人在新西兰居住一定期限,其他家庭成员自动取得身份。公务繁忙的企业家可以由太太作主申请人。加拿大和澳洲都不允许这样做。由于新西兰现行的移民政策出台时间不长,大家对这个项目的熟悉度认知度不高,申请人数不像其它国家传统项目那么多。因此审理速度非常快,通常3-6个月即可获得签证。

新西兰投资移民的种类:普通投资移民和高额投资移民。

新西兰普通投资移民

如果你年龄在65岁以下,有三年经商经验,雅思平均3分以上,有150万纽币的资金可以考虑新西兰普通投资移民,先获得四年的签证,四年之内150万纽币资金不撤出,最后三年每年呆满164天,即可转为全家新西兰绿卡。此签证最大优点是只要主申请人在新西兰居住一定期限,其他家庭成员自动取得身份。

新西兰高额投资移民

高额投资移民没有年龄限制,无语言要求,不用打分,不用EOI邀请,投资年限3年比普通投资移民少一年,而普通投资移民的移民监是后3年呆满164天,高额投资移民是要求主申请人在后2年中每年至少在新西兰居住44天。唯一只是投资金额要求1000万纽币投到新西兰3年之内不得撤回。此签证对于资金达到要求的成功人士性价比是最高的。签证成功后,新西兰移民局也是给全家三年的高额投资移民签证,投资期限满3年时,主申请人在后2年中每年至少在新西兰居住44天。可以递交对应材料,移民局取消条件限制。全家正式转为永久居民身份。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