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就医 > 高端体检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的条件

2018-09-20

在澳大利亚众多的移民项目中,澳大利亚投资移民是最受中国富商的欢迎,据澳大利亚移民局统计,有百分之九十的中国富商选择投资移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的条件。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项目大致分为分为188类移民签证、132商业天才永居签证等,申请不同项目方式的移民所要的条件都有所不同。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188类签证的申请条件

澳大利亚188类签证项目分为188A商业创新类、188B投资类、188C重大投资类。这三中签证对语言、年龄要求都不是很严格,因为是投资移民么,所以主要看资金要求,188A商业创新类申请人夫妻名下净资产80万澳币、188B投资类投资150万澳元到澳洲州政府债券上、 188C重大投资类则需要申请人同意投资500万澳币到澳洲。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132类签证的申请条件

132类签证即132商业天才永居签证,主要分为两种类型的商业创新类与风险投资类。

商业创新类:申请人拥有150万澳币以上资产;在中国过去4年中有2年拥有一家公司30%以上股份,且这家公司年营业额要在300万澳币以上,企业净资产不少于40万澳币;申请人抵达澳洲后的12个月内开展生意,投资金额不少于150万澳币。

风险投资类:申请人从澳洲风险投资协会(AVCAL)会员处获得100万澳币风险投资资金,用于在澳洲开创企业或使有价值的理念产业化。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