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交流 > 孕育故事

茂儿麻麻:给大家讲讲我的怀孕故事

2020-04-16

想想一下我的怀孕经历真是不敢想想,给大家说说吧,不会写。不喜勿喷哈。

2013年过年那天知道自己怀孕了,嘿嘿。2014一开始就去医院检查,真的怀孕了,可是孕酮低。就一直吃保胎药。还好没事了。可是吐的厉害,基本吃不下去饭,听说三个月后就不吐了,可是是假的,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吐得受不了,吐血了,只能住院补充营养,住院一个星期终于回家了。

就这样慢慢又过了两个多月,当时怀孕六个多月,出现了痔疮,那滋味真的不好受,一开始小便解不了,只能用力才能小便,过了几天大小便都解不了,原本要洗澡去医院体检的,洗澡的时候好想小便,就使劲用力,下面流了好脏东西,而且很臭,白色加绿色的东西,害怕死了,老公说不可能羊水破了吧,就这样我们去了医院,医生让住院,到医院治疗了一个星期,其实医生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能说是感染了,其实我早知道,是因为痔疮的原因吧。

好害怕小孩保不住,医生说可能保不住喜欢,因为差十多天就七个月,可是小孩等得到那么久吗?我老公哭的好伤心,一是舍不得孩子,二是没那么多钱,因为医生说保住小孩,至少要十多万也不一定能活,他伤心了很久,没想到宝宝那么坚强,胎心一直有,住院第四天医生说没事了,下面没有流东西了,小孩保住了,我都高兴哭了,住了两天回家,那东西流干净痔疮也不疼了,不过还是吐得厉害,十月一号预产期,到十月三号还是没动静,就去医院,就开始住院,那天旁边那女的生孩子哭得死去活来,要求剖腹产,最可恨的是她婆婆老公不同意,那女的说不剖腹产要去死,她老公害怕就打电话给她丈母娘,还好她妈妈心疼自己女儿,当时晚上九点多去剖腹产的,其实我当时也害怕,因为我怀孕的时候下面流过东西,怕顺产我不能顺。

早上医生来了我就跟医生说,我要剖腹产,今天手术,医生也答应了,其实我是害怕生,因为那女的那么痛苦,嘿嘿,医生也建议我剖腹产,羊水偏少,就这样高高兴兴去了手术室,其实不怕,可能是第一次吧,总没有顺产疼,当时是这样想的,听到了宝宝的哭声,医生说八斤三两,男孩噢~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