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交流 > 育儿交流

现在处于备孕的时候,应该要如何的去调理身体

2020-11-25

备孕期间应该要注意调理一下身子,我们手术的应该要戒烟戒酒,戒饮料,特别是香烟老酒不能喝。长期吸烟会增加胎停育,早产,低体重儿,以及先兆性流产,出血等孕期并发症的概率的。

我来回答
提交
浩妈妈

浩妈妈

7、保持好的心态备孕前或孕期,我们需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有些人备孕一两个月没有怀孕,就内心焦虑,怀疑是不是自身有原因,如果有做好备孕前检查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应该放松心态,顺其自然受孕,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2021-08-30 16:41:55.0

浩妈妈

浩妈妈

6、防止感染夫妻双方都应该避免过度亲近宠物,因为很多宠物都可能感染病虫,他会直接影响胎儿的发育,会导致流产,早产,死胎,畸形胎儿等。

2021-08-30 16:41:43.0

浩妈妈

浩妈妈

5、保持健康的体重在我们的生活饮食中我们可是要适量,尽量维持正常的体重和饮食,因为体重过轻或者过重都会增加受孕的难度和妊娠并发症,所以我们的日常饮食保证要有水果蔬菜,蛋白质,谷物及奶制品的摄入就好。

2021-08-30 16:41:31.0

回复:这个比较重要哦,放在最后
浩妈妈

浩妈妈

4、合理运动加强锻炼,想要一个健康宝宝,那么爸爸妈妈的身体健康就非常的重要了,身体健康,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才健康,而出生的宝宝自然也就健康。

2021-08-30 16:41:15.0

浩妈妈

浩妈妈

3、补充蛋白质 : 有些孕妈妈在前三个月的时候会有严重的孕吐,会损耗掉身体很多营养,所以在孕前就必须储备好营养,补充丰富的蛋白质,牛奶、酸奶、蛋、瘦肉、鱼肉等都是高蛋白质的主要来源.

2021-08-30 16:40:56.0

浩妈妈

浩妈妈

随着我国生活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优孕优生优育,而想要提高优孕优生优育率,科学备孕是不可少的。那么,夫妻需要怎么做好科学备孕呢?1、做好备孕前检查备孕之前夫妻两人都要做一个全身检查,尤其是对于平时没有每年一次体检习惯的人来说,这是非常必要的。检查后确定是否适合备孕,这样可以做到早发早治疗。2、远离有害物质烟、酒、各种添加剂多的食物、饮料都要忌口,彩妆最好也不要化,工作中如果有接触有害的物质也尽量调离岗位,至于电脑手机,每天用用影响不大,但不能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

2021-08-30 16:40:15.0

共有记录:6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