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就医 > 出国签证

出国旅行需知 部分国家签证政策调整

2018-09-20

临近十一长假,估计不少人已经计划着要出国游玩。让人欣喜的是,近来部分国家都对中国公民开放了免签及落地签政策。究竟都有哪些国家呢?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未来三年内将实施签证问卷

8月3日,需要注意的是,未来三年内都将实施这份签证问卷,全球各国的赴美签证都将受影响。这个要求虽然没有强制要求加入,但是如果你不填写的话,签证被批下来的希望基本为零。

澳大利亚签证

随着去澳大利亚的人们越来越多,澳大利亚签证的要求也随之改变。澳大利亚签证新政策-完美的澳大利亚,给想要去澳大利亚这一片美丽的土地的游客们增加了一道难关。准备的资料一定要充分,(资料详情请留言给我们)这关系着我们办理签证的成功;总之,澳大利亚签证新政策会有一点小小的改变,但是总体来说,让很多人认真对待起签证这一件事情了。澳大利亚签证,让你真正的踏上前往澳大利亚的道路。

加拿大签证

加拿大是世界上海岸线最长的国家,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同时因为移民众多,也拥有非常多元化的社会环境。境内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各式地理自然景观及人文景观,世界遗产共有17处。

加拿大签证基本都是往返多年,有效期很长,尤其是旅游签,签证一般都给到护照有效期。 2018年要实行的生物采集,不影响已经取得签证的人。所以没有办理加拿大签证的人,一定要赶快办理,时不待我,速速出手。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