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备孕事项 > 男性备育

备孕男性适合的运动

2020-04-09

对男性来说,要培养有活力、有质量的精子,运动是十分重要的。运动不仅可以保持健康的体魄,还是有效的减压方式,更是怀上健康宝宝的先决条件。那么,备孕男性适合的运动有哪些呢?

男性的力量感和速度感更强,适合的运动也更多。如跑步、篮球、壁球、游泳、俯卧撑、哑铃、单双杠运动等,也可以做一些锻炼耐心和柔韧度的运动,如体操、太极拳。

这些运动对锻炼男性肌肉、臂力、腰、背都有好处,也能提高男性“性趣”,同时有助产生健康、有活力的精子群,为好孕创造了重要条件。

提示:

1、 压力大的男人可考虑每天运动30-45分钟,以不引起疲劳为准。锻炼时应穿宽松的衣服,有利于散热。

2、 剧烈的跑步运动或长距离的骑车不适合备孕的男性,它会使睾丸的温度升高,破坏精子成长所需的凉爽环境,降低精子活力。因此锻炼要适量,不要过于激烈。

3、 长时间骑车还会使脆弱的睾丸外囊血管处于危险之中,因此,建议骑车时要穿有护垫的短裤,并选择减震功能良好的自行车。

4、 天气好的时候,陪爱人去户外郊游、爬山是很不错的选择。感受阳光与清泉是最环保又舒畅心情的休闲锻炼方式,对培养夫妻感情很有帮助。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