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备孕事项 > 男性备育

男人吃什么补精子

2020-04-16

1、蛋白质与精氨酸

优质蛋白质是形成精液的主要原材料。含高蛋白质的食品有瘦肉、猪脊髓、狗肉、牛羊肉、鸡鸭、蛋类、鱼虾、豆制品等,精氨酸是产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时可以发生少精症。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鳝鱼、黑鱼、海参、蹄筋、豆制品、瘦肉等。

2、各种维生素

维生素类有为精子提供原料、促进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维生素E与生殖系统关系最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虚的输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强精子活力的多种作用。

3、矿物质与微量元素

人的睾丸,前列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浓度的锌,锌的长期摄入不足,将会造成精子稀少和睾丸萎缩。高锌食品以贝壳类动物为主,如牡蛎含锌较多,备孕男性可以多吃。

4、富含性激素的食物

羊肾、猪肾、狗睾丸、牛鞭、鸡肝的摄入,能促进精原细胞分裂和成熟,对生精很有益处。

5、富含钙质的食物

钙是人体必需的一种元素。含钙食物中的钙离子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钙丰富的食物有虾皮、咸蛋、蛋黄、乳制品、大豆、海带、芝麻酱等。

6、富含胆固醇的食物

动物内脏含有较多的胆固醇,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动物内脏还含有肾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进精原细胞的分裂和成熟。因此适量食用动物内脏,有利于提高体内雄激素水平,增加精液分必量,提高性功能。

7、富含镁的食物

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含镁量较高的食物有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